清幻雅(可约稿)

可约稿,具体看置顶
只会写文的写手,喜欢很多cp
杂食党,佛系。
爱所有睿智而恬静的人
具体看置顶,更新随缘
爱发电:云黛

后日谈

门克,是 @小uuu 《蜉蝣以外》的三创作品,因为老师说可以自己创作就没有和老师私下商量,不过这里还是冒昧地艾特一下老师。


时间线为小克苏醒后不久,已经去了第四纪捞回门先生,但还没正式重开塔罗会。小克马甲掉了但没完全掉(塔罗会众人各有猜测,大体方向为世界和愚者为人性和神性),世界格尔曼依旧存在于塔罗会上,为小克序列一分身





当愚者从沉眠中苏醒,塔罗会终于又有了召集人。



因为苏醒后诸事繁忙——要熟悉各种权柄的运用,要稳固自己的精神状态来把天尊的棺材板压实,要拾起修补星界的责任,要捞出黄涛,还要准备伯特利·亚伯拉罕复活事宜。

于是克莱恩只匆匆丢了个消息给对应的塔罗会成员的深红星辰,就被迫去忙碌了。

等到一切都被基本处理好后,时间刚好来到周一。




坐在他身边的小伯特利勉强可以把自己的脑袋伸出青铜桌面,“塔罗会?”

他调整了好几个姿势,最终站在长椅上同克莱恩平视,“听起来很有趣。”

一叠塔罗牌出现在伯特利面前。他好奇地打量着这些卡牌,“它们和你有神秘学的联系。”

“我刚捞回来的那个老乡整出来的东西,他把这些牌送给我了,不过不是全部。”克莱恩笑,塔罗牌自动列序,全部摆在伯特利面前,“学徒对应的是魔术师,你后辈的一位学生得到了它,但我想她并不介意和你共享一张牌。”

“你觉得这个称号怎么样,嗯,魔术师先生?”


“这张怎么样?”伯特利按住一张牌,没有听从他的建议,他倒过牌面,露出上面的恋人图案。

在克莱恩忙碌时他在源堡上也没闲着。他翻阅了克莱恩找来的文法书籍,自学了第五纪的通用语,也了解了一下历史和多出来的新奇东西。

他按住那张恋人牌,“我想它还没有主人吧。”

“现在有了。”

“它对应哪条序列?”伯特利随口问。

“偷盗者。”克莱恩敲了一些桌子,其他的牌应声消失,“我想阿蒙大概不会对此有什么意见。”


克莱恩并没有强迫症,他不介意这个。

“到时候应该调整一下座位。”克莱恩打量了一下大厅,又看向了伯特利,“还有,你还需要一些非凡特性。”

毕竟,现在的伯特利实在是太小了,他需要再长高一点。

克莱恩牵起他的手,带着他往灰雾深处走。



“这些是你的收藏吗?”

“……呃,可以这么说,不过我还是觉得杂物堆这个名字更适合它。”




鲁恩时间,周一下午一点。

八道深红光芒一闪而过,塔罗会的成员们齐齐望向长桌上首,又齐齐望向长桌下首。那两道熟悉的被灰雾掩盖的身影坐在那里,就像祂们在这十年间从不曾离去一样。

奥黛丽率先站起来,其他人跟在她身后一齐行礼,“下午好,愚者先生。”

她的声音依旧平静,但克莱恩却能够通过她的以太体窥见她现在激动的情绪。

“下午好,诸位,好久不见,”


而后众人依次向愚者汇报了他颁布的任务的进度,期间克莱恩婉拒了太阳预备现在就把教会十年间发展的报告呈现上来的提议。比以往更加高大的戴里克有些不好意思的把自己脑海里记下的资料撇到一边。

“愚者先生,现在我们主要是分享见闻,包括隐秘、情报,还有一些生活上的趣事。”

克莱恩点了点头,鼓励道:“很好,这对你们保持人性有足够的好处。”


接着就是自由交流环节了,伦纳德立刻申请和世界单独交流。

克莱恩心想终于来了,虽说马甲掉得其实差不多了,但是,至少再挣扎一下,至少不能是大庭广众之下说出来。有些事情不必要说出口,只要彼此心知肚明就足够了。

希望诗人同学能聪明一点。



“我和愚者先生的关系?你可以想想过去的那位造物主和暗天使。”

现在的确是这样的。克莱恩在心里为自己辩解,现在他和世界的确是这样的关系。

克莱恩听见伯特利笑了一下。见多识广、圆滑世故的门先生很轻易就能知道克莱恩在想些什么。

克莱恩假装没有听见,轻咳一声,同时敲了敲桌子。

“请暂停一下,我该向你们介绍一位新成员。”

所有成员都看向他。


克莱恩笑了一下,一道身影出现在他左侧长椅上,而原先坐在那里的倒吊人位置被往后推了一位。

那为新成员看起来是个十五六岁的少年,很冷静,其余就不太能看出来了。奥黛丽放弃继续观察,难得像她十年前那样闷闷不乐,愚者先生挡的太严实了。

“这位是恋人先生。”克莱恩故作悠闲地介绍,“祂的名字是伯特利·亚伯拉罕,我想你们对祂的另一个称呼更熟悉, 也就是——门先生。”

众人大哗。而那位新成员面前的灰雾渐渐散去,露出大致的身形和服饰,只是面容依旧模糊不清。


“你们好。”伯特利向他们问好,“我想我应该还要补充一点。”

他带着笑意看向克莱恩。

“我也是愚者先生的恋人。”


不待众人从这巨大的信息量中回过神,伯特利就和颜悦色的看向了他后辈的那位学生,“魔术师小姐,能请你代我告知亚伯拉罕家一些事情吗?”

“……当然。”佛尔思几乎是立刻就答应下来,还有种受宠若惊之感,“您说。”

“我已归来,现为愚者先生座下天使,我们之间的关系你也可以告知他们。不要贸然探索星空。此外,我需要学徒序列一到九的特性,到时候献祭给愚者先生就好了。”

“我们之间的关系,到时候可以加进教典里。”克莱恩在一旁补充。



“那么,如果没有其他事情。”克莱恩环视一周,翘起嘴角,“今天的聚会就到这里。”










不写阿蒙小安是不知道他们会有什么反应


评论(3)

热度(10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