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幻雅(可约稿)

可约稿,具体看置顶
只会写文的写手,喜欢很多cp
杂食党,佛系。
爱所有睿智而恬静的人
具体看置顶,更新随缘
爱发电:云黛

一些怪东西

好久没看兄坑了,这次放暑假重新补了一下。本来还以为我那篇连载一定已经被沫大打脸了,而且我之前脑补的很多设定肯定也都没用了。结果深海秘境还没更完。


看了更新的章节以后,有了一些想法。




看到胜儿说前大不是小云哥哥的时候,我的心真的好痛。

(之前有些剧情和细节忘了又懒得看)好像在哪里看到过有人说前世前大后来好像和胜儿有了罅隙。

但不管怎样,无论前大还是现大,都是很信任胜儿的,突然听到自己信任的人对自己这么说,会很难过吧。而且前大虽然轮回了很多次,但我相信无论是出于情感还是利益,他都会一次一次的救下胜儿,成为他的小云哥哥。结果……

唉,有点难过。

也由此想到了一个新的灵感,想看前大现大世界互换,两个人恰好处在和胜儿单独相处的时候,然后看两个胜儿说“你不是小云哥哥”。



还脑到了其他东西。

比如某次前大轮回,跑去玄铭宗,然后因为胜儿暂时不在被家主留下来喝茶。

然后天聊得好好的,东方芜穹突然来了一句,“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美人你很是熟悉呢。”



还想看最后结局的时候,现大留下来了,前大彻底离开了。然后他自己说,“这样就很好。没有我,就很好。”





最后说一下,开始重新更新《心悦》,但因为时间过于久远(我的锅,到时候用番外请罪),所以更新会有点慢。而且虽然我翻出了以前的大纲,但我也因为无聊把一些剧情写过好几遍(忘记自己写没写了),所以现在和上一篇磨合得很困难,目前打了五百。

作品里面的各种设定,如果有和沫大不符合的,全部当做是我的私设好了。

更新计划的话,是趁暑假尽量多更一点,一直更新到我大纲截止处,是深海秘境那里,之后的剧情暂时还没想好。不过会一边想大纲一边写的。

接着是因为学习原因,高中很忙,所以只有晚上会打字,开学以后估计一晚上只有三四百,正文会凑至少两千再发,番外保证一千以上。




私心加一下tag



评论(3)

热度(24)